close

上次經過仁愛路眼睛瞄到這家
外觀時髦的白色餐廳
終於找到機會一探究竟~~





就是這樣的外貌
讓我想進入她的內心........



裡面 果然
一樣的純白




其實我還滿喜歡這樣簡單不複雜的感覺
在這樣的環境用餐
其實還滿快樂的^^






這個我比較不理解
為啥會排一個一個人的位置在大門旁??



這樣不是比較合理嗎?








不白的MENU整個很跳~









套餐~麵包、濃湯、莎拉
麵包是比較酥脆的口感,濃湯還不錯,沙拉嘛.....我個人比較不愛,太健康了!






奶油蘆筍扇貝燉飯 $380 (升級套餐+$180)
燉飯的部分很可口,味道濃郁粒粒皆飽滿,扇貝的部分比較沒有味道耶~~







魚子醬義大利麵 $380
其實他還滿美味的,sauce還不錯,魚子醬配上碎洋蔥,清爽卻很有層次
不過醬汁有點少,剩下的麵就略顯單調了


附餐飲料~紅茶


附餐甜點~烤布丁




















這是二樓的用餐區


6号
餐點給我的感覺不像她的外觀那麼冷
優雅中卻又帶著那麼一點點的熱情
那天
天空飄著一點細雨
我們比開店時間提早了半小時到
記錯時間有時也是一種美
就像我誤會了6号
中午
那天的第一餐
美好的開始!


6号 Cut& Bite
Diner&Salon
台北市仁愛路2段6-1號
02-3393-6966
arrow
arrow

    lynndavid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