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往內湖跑
發現內湖其實滿多好吃的
這家CALACALA是我這個月吃過氣氛超棒、東西又好吃排行榜第一名的!!






外觀其實沒那麼厲害
一推開門我傻眼.............




分別是一推開門的左右手邊的等候區
是不是很歐風呀!!還貴妃椅咧~我的媽呀!!














老闆真的好用心喔!處處可以看的見他的執著,每個details都不放過,好感動呀!!
來這邊用餐真的覺得自己像公主般的被尊寵





點了兩份全餐(全餐包括主菜+莎拉+湯+飲料+甜點+烤麵包)和一份單點(單點有附一杯飲料)



凱薩沙拉


雞肉蔬菜沙拉




味道很棒一點都不馬虎的 主廚巧達湯



義式牛肉蔬菜清湯
裡面料真的滿多的,雖然是清湯口感清爽也很入味喔!!



另外加點的炸牛肉捲~
滿普通的,可以不用加點這道菜啦:P不過那個莎莎醬好好吃喔



燻肉蛋汁義大利麵 單點$260 (全餐$340)
還不錯吃,就義大利麵的基本盤~







青醬海鮮燉飯套餐 $400  (單點$320)
看到菜單時我心想應該就加州風洋食館那樣吧~
沒想到!!!主廚有認真耶!好好吃喔!燉飯的每一粒飯和海鮮都很入味,醬汁非常的濃郁!
好吃好吃~!!!!非常推薦耶^O^


番茄海鮮義大利麵全餐$360  (單點$280)
吃完了好吃的燉飯,來一口海鮮義大利麵,實在是太match啦!
相較於燉飯濃郁紮實的口感,番茄海鮮義大利麵則是酸中帶鮮甜,
海鮮和番茄的融合恰到好處!美味可口!!



巧克力蛋糕
本來我對這蛋糕沒啥興趣,眼看MARCO一口接一口沒停過
忍不住偷挖一口來吃,美味!



起司蛋糕
本來覺得他的起司蛋糕已經有在水準,但吃過巧克力蛋糕後,就覺得他還好了:P




附餐的飲料
冰咖啡拿鐵、可樂、芭樂汁










二樓的用餐區,好美~徒然浪我想到羅密歐與茱麗葉~哈哈哈

























不用花大錢到歐洲,在這邊也可以感受到義大利宮廷貴族的用餐環境
雖然沒有米其林的加持
但是老闆和廚師的認真,給你皇室般的尊寵!喜歡吃燉飯或義大利麵嗎?下次可以來這邊試試看喔!!



CALACALA義大利廚房
台北市內湖區陽光街240號
02-8752-3208
11:30~22:00
arrow
arrow

    lynndavid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