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次去吃遠的要命那天
中午只吃了一些小蛋糕
天還沒黑我就餓爆了
途中經過了這間玻璃屋
回程就選這間解決晚餐了







很像私人別墅的外觀
用餐那天,一堆名車停在停車場
真的很像主人在開趴~




又是一個浪漫的玻璃屋
坐到夜黑了都捨不得走.....










誠意十足的餐前沙拉!!




湯和麵包



維多利亞總匯三明治$230



乳酪培根野菌寬蛋麵佐帕馬森起司$380
寬版的義大利麵特別吸引我
因為他們總會把醬汁吸的飽飽的
所有的食材團結合作,把味道都發揮的恰到好處~好吃:))





巴黎香榭海鮮襯松露燉飯佐帕馬森起司$460
哈~服務生送過來的時候,我笑了
是蟹老闆耶!整個躺在我的盤子裡^O^
食指大動了我

這種粒粒分明的燉飯
每口都吸滿了醬汁
好入味!好吃好吃
蟹肉也還OK


把蟹老闆推開
下面也藏著一推好料呢!!





飲料們~~橙橘葡萄果茶、柳橙汁、蘋果西打(單點)



甜點
























浪漫的玻璃物下
也有美味的料理
有蟹老闆躺在盤裡的燉飯
特別美味可口!
我喜歡這裡........


VICTORLA 維多利亞異國料理
新北市金山區中正路149號
02-2498-3388
11:30~22:30(五六日~晚上12點)

arrow
arrow

    lynndavid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