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mi從澳洲回來的時候,我和Lena我們三人就一起約在這邊吃晚餐
這邊氣氛超好, 溫慶珠開的餐廳FIFI茶酒沙龍比較有名
那天我反而吃飽了之後爬到三樓又喝了一杯^^







車水馬龍的仁愛路上,很難不被他的外觀吸引





一樓入口,隔壁就是溫慶珠的品牌服飾IsabelleWen(和khaki是互通的!!)



MENU說:Hi!你在看我嗎?若想看我的屁屁要走到敦化南路上喔!
他現在在那兒閃呀閃的 :P








店內刻意營造很昏暗慵懶的感覺,每桌都有點蠟燭~好有FU喔^^



蒜香蘑菇鮮蝦麵,蒜香有入味,算有點重口味,我愛!









點義大利麵套餐升級 包含飲料、湯、莎拉



這盤是單點的白酒蛤蠣之類的(我有點忘了他叫啥:P),有點熱炒的感覺不過也鮮甜啦










籠子裡住的是會飛的鳥(哪隻鳥不會飛?假鳥呀!)






Khaki~卡其色
一個時髦、不退流行的顏色
正如他帶給我們的用餐環境一樣!

今天在叢林裡享用晚餐,沒有泰山作伴
有的是老朋友的話家常
放鬆、慵懶...........
!


Khaki Cafe Bar
市仁愛路四段15號
02-2779-1152
arrow
arrow

    lynndavid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