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過田季發爺燒肉,並沒有特別的感覺
不喜歡,不討厭
在我心中燒肉的第一名,到目前為止還是原燒無可取代 :P
忘了是哪一天,圈圈在網路上搜到這家田季石版燒肉
就覺得可以去吃吃看
但我看了幾個部落客寫的文
我打退堂鼓了
總覺得不是我的菜.........

也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
竟然主動邀約圈圈去吃田季石板燒肉 !!??(我怎麼了?)






裡面非常的寬敞,位置很多
我們道的時候大概晚上11點多,幾乎沒人!
(有沒有看到那個看似銀色的板子,就是水晶石板喔!!是透明的耶!!)



飲料有滿多種選擇的!


還有霜淇淋耶^O^



然後那個醬料區,有夠給他誇張的多...........





食材也有很多種選擇,不過肉類以豬肉居多啦!




有沒有看到那個透明的~~~水晶石板呀!!!(不是食物的湯汁喔!)




今天為我們示範的~~小楓


他是天才、是魔術師,一開始他酷酷的
不怎說話
要烤肉的時候還指著肉說:拿過來!
@@ 我心想,老娘從來沒吃過這麼囂張的燒肉店,竟敢指使客人?!
但他看起來好兇,我肚子又餓翻了,我只好心裡默默想念著我的原燒,一邊把肉拿給他

然後他就開始變魔術了!!


我們桌上拿了些甚麼
他就把它放在石板上.......

像是這個蝦,他把它丟在石板上面人就跑走了.......
我和圈圈對看了一下 ,心裡OS:阿現在呢?
然後小楓就拿了裝滿蒜酥、蔥、蒜末的碗過來





把一隻隻蝦翻面後.......他竟然開始剝蝦!
(看到他剝蝦那一幕,我眼淚都快流下來了~~噗)



緊接著是把蔥蒜等香料倒入,迅速翻炒



完成啦啦啦!!乎~看到脫個精光不用自己來的蝦兒們,特別開心呢~哈哈哈
味道好好喔!!有點像避風塘炒蟹的那種作法(吃到這~不禁後悔怎麼沒多拿個幾隻...)





再來是梅花豬吧~
小楓一樣是把豬丟到石板上
然後就跑了.........
不久,從醬料區那邊拿了一盤不知甚麼鬼的回來
這次我好奇的問了:你加的是甚麼醬呀??
"味增醬+糖醋醬"





太神奇了!!
吃了會飛起來的豬
感覺這隻豬在談戀愛~~哈~我在說甚麼?!總之,
我沒想到味增醬+糖醋醬會迸出這麼美妙的火花
酸酸甜甜又有點淡淡的味增,不搶味卻很出色!!調配得恰到好處~~~讚讚讚!






再來~小楓看到我們有拿蛤蜊
就拿了些絲瓜和薑絲過來了~
哈~經過前面幾道菜之後
我們就本著看魔術的心情
非常享受整個用餐的過程
和品嘗小楓帶給我們的驚喜!




將江~~在燒肉店可以品嘗到熱炒店的水準的蛤蜊絲瓜



猜猜看這是甚麼?




哈~這猛著呢!
圈圈只拿了個大腸
小楓就開始變魔術
這次的魔術超屌!
加入了鴨血弄了個像腸旺那樣的料理



我不太敢吃辣,不過這看起來好厲害
我硬著頭皮吃了一個肥腸,天呀!腸子好軟爛入味,咳~~~OH~不過後勁好強~好辣呀!
愛吃辣的人會很愛它!





經過這幾道菜的洗禮
我和圈圈都被嚇呆了~完全對小楓改觀!!!

後來,小楓問我們還想吃些甚麼?
哈~我們剛剛吃的蝦好過癮喔!
然後回答他:我們想吃你的拿手絕活~哈~~


小楓不改他的作風
把蝦都了就跑了
不過這次回來
多了好多東西.......


我和圈圈都覺得他真的好用心喔!!鳩甘心!!!




這道蝦是用泰式的做法,蝦烤熟剝殼後,冰鎮然後淋上酸酸甜甜微辣的特調醬汁
每口都感動呀!


再來這個是壓軸了!!



先打了兩顆蛋



然後鋪成完美的長方形



然後把剛剛烤的豬五花切碎鋪上去~~
這樣就結束了嗎?NONONO~~~





小心翼翼的捲好




然後切開~~~
嗚啦啦~~~超超超超超超可口!
我的媽呀!從來沒吃過這樣的蛋捲?蛋餅?
蛋和豬五花和起司粉竟然可以蹦出那麼多的火花
而一口咬下竟是這麼的協調!起司粉帶出的甜味配上濃濃的蛋香再加上滑順的可口的豬肉!
有點像是飯後甜點。。。。。這道豬五花蛋捲。味這餐畫下了完美的句點!








天時地利~
說是田季石板燒肉好吃,不如果說是推薦神廚小楓~哈!
我真心的建議
我們是晚上約11點到的吧~
建議可以這個時候,然後呀~如果這個時候來,小楓正在服務別的客人
那就走出田季石板燒肉吧~等下次他有空的時候再過來:P

MAGIC!!太神奇了啦~啦~啦~啦~啦~~~
我們都錯亂了~在燒肉店吃熱炒?吃鐵板燒?還是有桌邊服務的美味料理?都是!!
而且厲害的是
小楓全是拿你桌上挑好的食材在現場急中生智變出一道道讓你目不轉睛食指大動的美味料理!




田季石板燒肉STONE BBQ
台北市復興北路323號
02-2712-0095
中午12:00~凌晨2:00
arrow
arrow

    lynndavid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