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吃蝦料理的人
一定不能錯過這裡
這裡有二十幾種的美味蝦料理
現點現做
一律單點吃到飽
還有調酒可以無限暢飲
你試過六十幾隻蝦在你的胃裡或著Tequial載浮載沉嗎?
來試試看吧!








MENU~一次可點12道料理,吃完再加點!!




調酒的部分~~好吸引我呀!!



水果泡泡系列和汽水類是無酒精性的飲料!




這是翡翠咖哩蝦
咖哩味沒有很濃,不過狠辣!!全場最辣就是他!!




紹興醉鮮蝦
是個冷盤,冰冰的加上紹興的味道,我建議的吃法是先把蝦殼都撥乾淨了然後丟進去湯汁浸泡
吃完其他兩道料理後再來關心牠 :)





法式青醬蝦
味道還不錯,青醬的味道有出來加上一點點奶味(一點點而已帶出甜味來)不過麵條放超多的啦



蝦醬野食疏
當天的時蔬是空心菜,跟蝦醬是好朋友!吃那麼多蝦一定要來一下葉子的呀!



汁蜜鮮蝦
我個人還滿喜歡的,酸酸甜甜的,就很像橙汁排骨
不過蝦殼剝完後要再來回沾很多橙汁配著吃才夠味 :)




避風塘炒蝦
其實我個人覺得根鹽酥蝦很像,只多了一點蒜頭和炸的脆脆的玉米片



鹽酥蝦
有點像吃炸溪蝦那種味道,不過剝掉蝦殼後味道很淡~




美式鳳梨蝦球
就鳳梨蝦球呀~酸酸甜甜的還不錯吃,剝蝦剝久了你會發現吃這個好輕鬆呀!




月亮蝦餅
這裡的蝦餅雖然無法跟泰式料理裡面的月亮蝦餅比
不過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囉~沾醬和口感以這樣的價位還OK吃!




宮保咻咻蝦
咻咻~~哈好可愛的名字,但是吃完也不至於辣到咻咻叫(我個人覺得綠咖哩蝦還比較辣)





酸辣檸檬蝦
有點點泰式檸檬魚的FU,但沒有那麼臭,不會狠辣也不會太酸~(我不怎麼吃辣)
吃了很多鹽酥蝦和避風塘炒蝦之後吃這個還滿清爽的!




蒜蓉蒸鮮蝦
這麼多蝦料理裡面這道算是前三名的
味道不錯,但一樣要把蝦殼剝乾淨再把蝦子淨泡到裡面再吃 (哈~我吃重鹹低)



櫻花蝦米糕
呵呵~~這是蝦料理裡面唯一有別於白蝦料理的一道啦!
無論是糯米、櫻花蝦、醬汁.........都不馬虎!熱騰騰的在口中!好滿足呀!!




百香果涼瓜
百香果醬汁酸酸甜甜的~吃了那麼多蝦之後我可以秒殺這盤~



蝦米田園蔬
今日蔬~~高麗菜



沙茶嗆爆蝦
有點兒鹹~沙茶味沒有很重~




韓式泡菜蝦
這泡菜的味道不是那麼韓,有點而台(沒有那麼辣,偏鹹),哈~我喜歡



日式芥末蝦球
哈~這就是美式鳳梨蝦球換個醬,我覺得美式的比較優




胡椒蝦
哇~好用心呀!!一般去吃黃金海岸的那種胡椒蝦的甕都有!
蝦一來熱呼呼的~~呼呼



老酒醉蝦煲
這好好吃喔!!前三名喔!有點像稀釋的麻油雞(就是沒有那麼濃但可以入口)
喝起來是舒服的會想再點一碗,裡面附贈的豬肉也很入味喔!!推推推!!



果樹蒸鮮蝦
其實這跟蒜茸蒸鮮蝦也點而類似,不過味道更鹹一點(也更甜一點)
我個人比較愛蒜茸蒸鮮蝦



乾燒茄汁蝦
醬汁可以在收乾一點才有乾燒的FU,一點點辣,這道還好~~











螺絲起子
唉~~我第一杯就點這個,後來都不能喝多 :(  失策



紅樂園沙瓦
這杯好漂亮,沙瓦其實是很好的選擇,酸酸甜甜的酒味不會太重又可以喝多一點!



水蜜桃泡泡
開車的要喝這個啦!跟沙瓦很像,不過沒酒精喔!!




荔枝泡泡
泡泡飲裡面最好喝的啦!哈~師ˋ我個人偏愛荔枝嗎?超讚!




日出龍舌蘭+日落龍舌蘭
混在同一杯好漂亮喔!!讚讚讚!不過Tequila喝下去真的開始裝不下了 ><



這裡還有生啤





還有俄羅斯卡比索冰淇淋耶!
不過滿肚子的蝦+一堆調酒~我真的一口都裝不下  :(



BAR~~



喜歡海尼根的這裡也有賣


這裡的消費方式是@499(但飲料只能選可樂、七喜、橘子汽水、葡萄汽水)
  @599  調酒類可無限暢飲
  (水果泡泡系列雖然沒有酒精不過599才喝的到,另外是以桌為單位,兩人同行不能一人點499,另一人點599,要統一!)



60幾隻蝦和調酒在胃裡翻滾
剝蝦剝到手抽筋
有點瞎
適合飢腸轆轆的夜
老酒醉蝦褒、蒜茸蒸鮮蝦、橙汁蜜鮮蝦
是我心中的前三名!推推推!!




 狠蝦
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136巷6弄10號
02-2367-0857

arrow
arrow

    lynndavid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