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發現氣質也可以從喝茶開始培養
輕啜一口BUTTER SCOTCH
配著Madeleine~
優雅淑女的優哉午後從窗邊微微灑下的光   開始







就是這個綠色的招牌
呼~為了她我找了一下下
她躲在仁愛路的巷弄裡
像是在考驗你對他的期盼




一進門口旁一大櫃的紅色茶罐~




裡面的用餐環境非常的優雅呢!



來灑綠一定要坐窗邊的位置
讓陽光灑進來
瓷器茶具、保溫罩、光線
都是讓茶好喝的關鍵 :)




灑綠經典下午茶(兩人分)
令人食指大動的三層下午茶來囉(咳咳~優雅優雅)




最下面的鹹食~有三明治、麵包佐番茄sauce、海鮮酥盒
我個人比較偏愛鹹食啦~這幾種都還滿好吃的三明治很棒喔!




第二層的甜點~
有手工餅乾、水果塔、瑪德蓮~
水果塔感覺比較一般般,我個人比較喜歡手工餅乾的香脆和瑪德蓮的口感




最上面一層的是起司蛋糕和香蕉蛋糕
這兩種蛋糕味道都還不錯~



香蕉巧克力鬆餅
這邊的鬆餅比較讓我失望,也不是不好吃啦~只是沒有很厲害 :P
因為那三層的令我很滿意~哈
想念咖啡弄&米朗奇的..........




鮪魚三明治
沒辦法~吃了一堆甜的,忍不住大家又想再多吃一點鹹食
我還滿推他們家的三明治,清爽舒服味道討喜 : )



蘇格蘭奶油茶
錫蘭紅茶帶有巧克力和焦糖的香味
我愛^^



朋友點的1854茶







這裡也有隱密的包廂耶^^
















灑綠茶館的下午茶很英式
他們家的招牌三層下午茶
甜點鹹食都有,很精緻~不會一直吃甜得很膩
搭配順口的法國百年老店MARIAGE FRE'RES 進口茶葉
oh~life is so good!





Salut The Tea Salon 灑綠茶館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266巷8弄2號
02-2325-6878
下午茶供應時間:14:00~17:00(假日14: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david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