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太久沒上來PO文了
這一切都是因為5月天去了一趟泰國
回來後人也跟著懶散了XD(藉口藉口......)
實在泰開心啦啦啦 

這幾天在整理照片的時候
又好想出去玩了 :(
先從下飛機,飯店CHECK IN後的第一站開始吧!

 

DEVARANA SPA 位在Dusit Thai Hotel的 2F 從BTS Silom站走過去約莫10~15分鐘


 
DEVARANA 是泰文天堂的花園
走在階梯凝望天堂
真的有一股想趕快進去獲得救贖的衝動
  
 
 


天堂口..........
  

  
my god!真得跟官網上得一模一樣!!好不真實呀...
 

這裡真的有一種神奇的魔力
外面36.37度的高溫,從空鐵站走過來
汗流浹背+心浮氣躁....
按了幾下快門後
內心平靜了許多
 
 


從那個moment開始
我的心正式進入了曼谷境內  

 

接待的人員請我們在這邊稍作休息 
 

迎賓的飲料 Roselle Tea 
好好喝喔!!酸酸甜甜的
不過跟台灣的洛神花茶又有點不大一樣~
(超想續杯 



跟我們確認預約的療程後
便開始讓我們選擇喜歡的精油

 

 
服務人員細心地介紹每種精油的功能
 我一直在比叫哪個比較香啦.....





我們像走迷宮一樣
繞了好久才到我們的房間 

 
房間很大、也滿乾淨的~
一進來整個就是舒服^^  

  


預約的療程有外加 Luxury Milk & Roses Bath   淋浴後就先跳進充滿花瓣的牛奶浴裡面
 

 


 


如果這裡真是天堂
那此刻的我
真的會有一種誤會---我=仙女

  

還沒進入SPA的療程我就已經身心靈愉悅成這樣,哈哈哈~~我真的超級推薦的啦





在牛奶玫瑰花瓣浴之後又可以喝一下那個泰國板洛神花茶 :)
 


 
這是放在按摩床下面的很香~
接著就是 90分鐘non stop的
 Devarana Signature Massage .................

 

按摩結束後會帶我們來這邊休息片刻
 

 

然後提供些小點心~

 

接著就是依依不捨的從天堂返回人間............

這次的小旅行打從決定地點的那一刻就開始不斷的收集資料
我覺得最麻煩的就是預約SPA這件事兒.....
要先booking時段,然後每家SPA你要的時段不一定有位置
出國前的一個月光是忙著預約、取消、更改......就頭大  
 
 


不過千里迢迢出門玩,還是功課要作足是前規劃好,才不會撲空喔!!
這次選擇的療程是 Devarana Signature Massage(90 mins) +   Luxury Milk & Roses  Bath(30 mins)   

附上官網 
 

  
DEVARANA SPA
946 Rama IV Road Bangkok 10500 , Thailand (Dusit Thai Hotel 2F )
+662 236 6788-89
09: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david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