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之計在於春
一日之計在於晨
在春天的早晨
來份很棒的早餐
可為即將結束的Q1畫下完美的句點

泥土。
絕對是
很好的
養份!

春暖花開之際
這張圖片讓我想起了朱自清.....
"小草偷偷地從土裏鑽出來,嫩嫩的,綠綠的........"
哈~不過這可不是鮮綠的嫩芽
而是泡泡小姐手做的泥巴派
(跟SEASON的盆栽甜點有異曲同工之妙)


最近新開的Ms Bubble
就在饒河夜市旁八德立體停車場的附近


木頭的材質加上大量的盆栽
給人非常自然、舒服的感覺

更令人感到愉悅的是它的餐點
光是全日供應早午餐
就很吸引我了


走進泡泡
更是注滿了活力






用餐的環境就是這樣的簡單而美好

櫃檯點餐之後


餐具、開水、醬料....--->不求人
我個人很愛這種半自助方式 : )

餐點就會陸續送上了

奶油野菇烤餅套餐$180+50

好料們在裡面集合好了


早午餐搭配的兩樣小食 :  蘿蔓沙拉 + 新鮮水果

早午餐+$50 可續杯的熱紅茶


羅勒青醬鮮蝦義大利麵$190

這個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多開心呀
早餐可以吃熱呼呼現做的義大利麵耶
味道滿濃郁的
是我喜歡的重口味
不過sauce偏水
跟一般濃稠的青醬不太一樣


橄欖鮪魚熱烤三明治$180+50

為了使消費者安心
暫時無牛肉類的選項
加上我不太吃辣
所以好像也只有這個了><
我不怎麼愛鮪魚 :(
總會有鮪魚罐頭的聯想
不過
那個橄欖
太強了!
整個很搶戲
讓我忽略了"鮪魚罐頭"的不好聯想
也是重口味的^^


早午餐搭配的兩樣小食 : 香料蔬菜+每日麵包

+$50 可續杯的美式咖啡

熱烤三明治 經典瑪格$160(三明治可換貝果)
搭配小食 : 一碗熱湯 + 水煮蛋


看似"清心寡慾"的組合
其實不然

一口咬下
蒜香在舌間流竄
與cheese合作無間
這樣的張力

搭配一口熱湯、一口水煮蛋
最對味


現打果昔 鳳梨蘋果$100
果昔原本有家碎冰
一大早不想那麼急凍
於是貼心的幫我們改成果汁


飲料可續杯
對我來說的後遺症就是
會自動道甜點櫃報到

有沒有看到第一層
中間玻璃盤裝的?!

就是它!
插著可愛的小綠葉
提拉米蘇?
我問著

OH ~不是
它是泥巴派
裡面有手指餅乾和香蕉

於是我點了一份

泥巴派$80
哈~
少了綠葉
怎麼可愛度大減了

真的很有泥巴的feel

跟提拉米蘇有點類似
不過更有層次
吃得到蛋糕片和香蕉
加上可可粉融入口裡很綿密而且有很濃的香蕉味


酸溜溜 萊姆烤起司塔$35

這個長得像蛋塔的東西
跟焦糖無關
其實是萊姆塔
微酸偏甜
口感扎實


最後面的沙發區
很多人都會走過去
並不是VIP包廂大家想一探究竟
而是

聽指示
廁所在這附近

太有趣了

首先
你要心無雜念的對著裝滿箱子的置物架
使出乾坤大挪移

門開了
才能解決你的燃眉之急



當然如果只是洗個手
不必那麼大費周章
櫃檯旁貼心的有洗手台








也可以挑個下班後的時間喝一杯


一踏進店裡
我就很好奇
店裡的裝潢
放一台鋼琴並不突兀
可是為什麼呢?

原來
這台鋼琴
陪伴著老闆有30幾年的歷史
很多琴鍵音都不準了
可是捨不得丟
所以就擺在這邊
繼續陪伴他


哇喔
老闆真是個念舊的人
聽完
我不禁想
甚麼東西可以跟著我這麼久?

我的指尖不禁在鍵盤上游移了一下
腦海裡飄著小時後不情願的拜爾上冊

春回大地
我相信Q2也是如此
春天開的好店
一起來充電


Ms. Bubble handmade & cafe
台北市信義區松信路47號1樓
02-2768-2717
FB
arrow
arrow

    lynndavid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