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FB上看到這家
感覺東西很好吃
重點是~有酒
哈哈哈哈~~這晚是需要酒的


外頭飄著細雨
和知己
喝一杯的必要...........













PS給我的感覺就像這斑駁的桌子和地板
性格強烈而有內涵







巴塞隆納燻鮭魚凱薩沙拉




白酒香料透抽
味道很不錯,不愛吃透抽的我都一口接一口!下酒呀!!





西班牙海鮮飯
這道是必點的,光是看上面滿滿的料就滿足了



香蒜辣蝦
很夠味的蝦兒~有點辣!好吃



香蒜蘑菇
其實我們本來是想點烤香料蘑菇的,不過售完~~~
這道也還不錯吃~也是下酒







串烤虎蝦與辣腸
這個就厲害了,吃完香蒜辣蝦覺得還不錯,這是他的進階版 :)))
蝦兒體格也升等,還夾著辣腸~整個大加分呀!!!



豪華拼盤




Metal Lady搖滾女孩



Salty Dog 鹹狗
哈~我本來的最愛
不知道是不是每家調的不太一樣
還是我口味變了.......還是不錯喝的一杯
不過不是今天最好喝的



Matini 馬丁尼
男人喝的


Apple Splash蘋果香水
這個我超超超超超推薦
酸酸甜甜又有蘋果的香味
好喝的不得了
下次來可以直接點兩杯了~



Sour 沙瓦
這個跟Metal Lady好像喔~不過這個偏酸,Metal Lady比較甜一點



Magarita(peach) 瑪格麗特



Russian Star 俄羅斯之星
第二名第二名
她有漂亮的外表
不過後勁兒有點強!

















是個令人愉快和談心的好地方
東西好吃
調酒順口
超級推薦蘋果香水
下次來我還要喝~還有那個已售完的水果酒!!





PS Tapas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1號
02-2740-90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david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