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5月份去了一趟泰國
可說是玩得盡興、吃得滿意、舒服得不想回去......
唯一美中不足的小小缺憾就是在當地遍尋不著傳說中的香蕉煎餅  
 



 
出發前做了功課
大家都說賣香蕉煎餅的大多是小攤販
有人是在學校附近找到,也有人是在BTS站旁邊看見....  

也不知道是沒緣份還是和我擦身而過卻不自知
偏偏我就是沒辦法吃到><" 
每天都一直在找就是找不到,最後就帶著下次還要再來的決心離開了曼谷 
 
 


  
回台灣的某一天
圈圈開車經過忠孝東路上讓我發現了這家"橘象"
當時的鐵門已經拉下來了~  
但到招牌上寫著早安!~

隔天一早~我們就衝過去了!!!  
 



橘象就在忠孝東路五段和松山路的交叉口天橋旁
坐捷運的話要從永春站5號出口走一下下  

 
 

 
店面不大卻還滿精緻的   

 
  



 


  
每一種都好想試試看喔!
不過還好是早餐,甜一點、熱量高一點OK的  


 
將將~令我朝思暮想的香蕉煎餅 
我點得是蜂蜜香蕉煎餅+煉乳$60  

 
  
雖然我沒吃過道地的泰式香蕉煎餅
不過一天的開始是這樣甜滋滋的話
那我一整天都會開開心心的  
 

 



   

泰香加倍起司火腿蛋餅$70
鹹的蛋餅也很好吃呢!配上旁邊的美奶汁醬好好吃喔^^  



泰式鮮檸檬紅茶$55+泰式鮮奶茶$40(早餐限定)  
檸檬紅茶酸酸得我很愛!鮮奶茶口感就很濃郁! 


 
  
 
這邊的煎餅都是現點現作的
泰好吃了! 
吃完之後忍不住在點了一盤  
 


  
泰香美綠煉奶蛋餅$50
  



我只能說~還好我有追加他!
也太好吃了!
哪來得想法呀?
老闆你怎麼知道我小時候美祿都是用吃的不是用喝的??
 
原本蛋餅加煉乳就已經好好吃了
在灑上美祿粉粉的口感
泰泰泰泰泰銷魂了啦!!

然後時間放久一點美祿粉粉會結塊
吃起來有點硬硬脆脆的~泰犯規了啦
 
 
 
 
 
 
 



   



   

   



   

橘象。泰早安 香蕉煎餅 泰式奶茶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485號
02-8785-7230
星期一~六 : 7:00~16: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david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