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到信義誠品買書卻錯過這裡
更正確的說法是
常常穿梭信義誠品的美食街卻與它擦身而過......
  
 
 


你是不是也跟我一樣常到誠品信義
卻不知道有這家店?! 



店門口的櫥窗內擺滿了各式CHEESE
路過時心裡只覺得是家CHEESE專賣店 

那天眼角瞄到旁邊的MUNE順手翻了一下

隔天中午立馬報到  

   


  
  
  
店裡的位置並沒有非常多 

  
這裡除了各式的CHEESE
  


  
還有各式肉品 
 

and wine bar...... 


 


招牌乳酪沙拉$190 
  






  
西式肉品一人份+搭配飲料 $395(不搭配飲料$260) 
 
  
德式豬腳+3款西式香腸
喜愛吃香腸類得捧油會吃得很盡興! 

  

 
還有附麵包 
 
 
  
寒天卵磷脂健康飲

 
 
辣味蘆筍挪威燻鮭魚+搭配飲料 $455

 
寒天鮮果茶  
 
 
 
 
 
 
 


 
 
番茄西式香腸+搭配飲料、濃湯$495  

  
 


濃湯~

   
寒天優格果露

  

乳酪鮮果串$200

我個人滿愛CHEESE的
會直接忽視高熱量這件事
然後一直想著他的營養價值

這次的餐點(除了西式肉品我沒有很愛)
我都好喜歡
有濃濃的起司調味
真得吃得到 濃、純、香
下次午茶時間
我要來喝酒啦

  
 
 
 
 

 

固德威GOODWELL CHeese House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B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david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