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遠的要命那天,準備打道回府的時候
竟然發現了這家特別的店
於是暗地裡盤算著
我一定要再來這裡吃吃看^^



停車場旁的"倒咖啡"裝置藝術
遠遠的就知道這邊有咖啡可以喝喔!!




一進門口就看見兩隻鮮艷的狗兒~~汪汪
不是有人說黃色的視覺效果可以刺激食慾嗎?
好像真的有這麼回事兒
看到MENU我就瘋狂的點~~哈



店裡採光很好
加上挑高的空間
和白色系的桌椅
用餐的環境另人感到舒適



我很好奇
這樣一家令人愉快的店除了咖啡
還提供甚麼呢??





將將~~這裡的招牌其實是創意冰淇淋耶!!ART ICE CREAM!!
聽名字感覺好厲害呀!!看到圖片,我每一種都想試試看:P





焦糖布蕾$250
冰淇淋的口味是配好的沒辦法自行更換,不過這我點對了!
超好吃!!!




盤子底下滿滿的焦糖烤布蕾
挖喔~~~喀滋喀滋的吃著脆脆的焦糖和細細綿綿的布丁
再加上香草、巧克力、焦糖冰淇淋!天呀!
怎麼會這麼美味!不等他融化我就吃光了 :P





這個名字我有點忘了好像是情定尼斯之類的$240
下面有濃郁的起司蛋糕然後搭配柳橙冰淇淋和草莓冰淇淋
剛剛焦糖布蕾是比較甜的口味
吃過之後接著吃這個偏酸,(其實也不會很酸啦)整個口腔都獲得平衡了
果香味很足的水果冰淇淋加上新鮮水果和果醬~~嗯嗯好清新的口感呀^^



柳橙汁$120




熱水果茶$180



老闆招待的'熱咖啡和巧克力^^
吃完冰淇淋的心裡都甜滋滋的暖暖的了^^







這裡的冰淇淋也可以單求單球的買
單球$80 雙球$150





CHOC IT
是家很特別的店
裡面供應好吃的巧克力、創意冰淇淋、咖啡和飲料
雖然沒有提供鹹食和簡餐
不過這裡的冰淇淋真的會讓你很滿意!
下次經過這哩,近來試試吧!



CHOC IT
新北市金山區自強路18-2號
02-2498-0258
10: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david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