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lacio=拉丁文"ICE"的意思,Glacio冰淇淋是來自歐洲的比利時
目前台灣只有ATT 4 FUN一家分店
位居五樓中島櫃位


























冰淇淋飲品 萬紫千紅$150
(莓果果汁加上黑醋栗冰淇淋)


薩克森風味雞腿佐燉飯$275




雞腿和燉飯的味道都還不錯吃!份量也不會太多



香烤黃金薯霸佐微笑冰淇淋$260


自從在兔子吃過花生醬薯條之後
對薯條的各種創意都躍躍欲試



一口薯條+底部類似布朗尼蛋糕+冰淇淋
雖然激盪出來的火花不比兔子的花生醬薯條來的驚艷
不過吃一口他們家的巧克力冰淇淋立刻愛上!!



微笑冰淇淋分別是焦糖牛奶和巧克力冰淇淋
我個人超愛焦糖牛奶,莫凡彼的焦糖牛奶口味一直是我的最愛
不過我一定要大大的讚揚這裡的巧克力口味
之前總覺得巧克力冰淇淋還不都一樣
但是這邊的巧克力味道好濃郁好好吃呀~~~整個旋轉了我^O^


四季香頌$360



四季香頌$360


分別有檸檬、草莓、芒果、西洋梨口味
草莓是裏面我最喜歡的啦 :)
吃得到草莓的果粒
微酸甜甜的非常可口呀
芒果和檸檬味道也很棒
西洋梨就比較偏甜一點



其實店內還有販售許多蛋糕搭配冰淇淋的組合
下次一定要再來試試 :))

冰淇淋的口味還滿多的呢!



Glacio比利時創意冰品咖啡館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5樓
02-2723-0203
11:00am~11:0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david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